壯John

【楼诚衍生】虐梗变甜企划-全目录

简歌:

不要虐!只要甜!


这次联文非常圆满地结束啦!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和她们带来的甜饼!也感谢大家的支持!爱你们!


除了目录,也可戳tag#虐梗变甜企划


以下放出全目录,排列顺序为发文顺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1.你的死亡我拯救不了


【凌李】活的,甜的


作者: @维木向东 






2.久别重逢后的拔刀相向、反目成仇


【楼诚】红流


作者: @燃点 







3.活着的人永远比不上死掉的人 


【庄季】余生惟你


作者: @Snow 






4. 不懂得珍惜的幼稚 


【凌李】全世界谁倾听你


作者: @猫爪必须喺上边 






5. 骗子的唯一一句真话却无人相信 


【楼诚衍生】胡陈「原创剧情AU」断尾


作者: @夏天怕热 六月怕散 






6. 不得不说的谎言 


【凌李】不得不说的谎言


作者: @强摘的果实不甜 






7.背叛从一开始就存在


【荣霖】背叛从一开始就存在


 作者: @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 






8. 失去记忆的你爱上了他人 


【凌李】你不应该送我回家吗


作者: @笑狸 






9.你离开后,我越来越像你


【楼诚】烙印


作者: @Wuli_明薰 






10. 我跳下去了你却在犹豫


【凌李】李警官仍未知道自己将会被上


作者: @明鲤灯 






11.谁都没有错只是立场不同


【谭陈】殊途同归


作者: @简歌



 



12. 我们的爱情原来只是我一人的臆想 


【凌李】为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,请和帅气的我谈恋爱


作者: @三岛·努力振作·油渍夫 






13. 自以为是的付出在你眼里却是一个笑话


【谭赵】旋转木马和云霄飞车


作者:Lemon cookieฅ 






14.如果当初我们不曾相遇便不必伤心


【凌李/谭赵】容易受伤的男人


作者: @雨不惊鱼 






15. 幸好在梦里的我们有个圆满结局


【洪季】队长,求个婚呀!


作者: @风雨与共 






16. 你认真向我告白却说这只是玩笑


【凌李】真心话太冒险


作者:  @伸手要抱抱 






17. 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 


【庄季】触碰不到的你 


作者: @虎郎 






18.有些话错过了再也说不出了


【凌李】我才不要错过你


作者: @梓兰菱落 






19. 我深陷在自己亲手杀了你的悔恨中


【庄季】好久不见


作者: @Miss You 






20. 你从来看不到身后的我


【谭陈】七年


作者: @奔跑的蓝汐 






21. 我们终将渐行渐远


【贺涵x曲和】对的人


作者:  @卖栗子  






22. 跟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baofu


【杜方】听你的


作者: @坂田氏推土机 






23. 发现自己只是个多余的人


【凌李/谭赵】我有心上人但我没表白


作者: @璐地上的星 




评论

热度(63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