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John

写在《夜未央》结束预售

赤野:

本来想用这个捞一下本子,然后被告知《夜未央》已经正式结束预售啦!




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,鞠躬。




拿到样书之后就在忙着定稿。终于……


↓↓↓





距离完结,整整一年的时间。哈哈哈哈 


这个本子也是很厉害了!




样书已经被我翻得又厚了不少,于是看着贴满胶带纸的侧面,它已经不辱使命地让我又改了一遍!【捂脸】





我觉得我对这篇文算是真爱了,也大概不会再写原作背景的他们。对于那个生活在欢乐颂世界观里的谭赵来说,他们在我的认知下相识相知相爱大概就是这个样子——自由平淡,却又妙趣横生。




我好喜欢赵启平啊。这个世界上通透的人不少,可是又通透又豁达的,便是世间至宝。感谢一切,让我遇到了这样至宝的赵启平。


而我又如此苏谭宗明。这个睿智成熟又温柔强大的人,就是一切理想型的综合体。啊,只觉得拼了老命都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潇洒。




“上没有亮银,下不见皓影,可全世界的色彩都在他们身上。”





看了很多很多大总裁和小医生的故事。会腻么?


“不会啊,因为爱你们本身就是一件快乐的事。”









最后说两件事:


1. 之前的文包链接失效了。今天已经补好,内容是定稿后的。想下载的姑娘可以回到之前的日志里面寻找链接


传送门☞  [谭赵]夜未央 (全文下载)




2. 本来不想在lofter上补文,但是为了给谭赵抢C打call。我决定24号比赛开始的那天,全面恢复之前的文档。


包括之前的红心蓝手还有大家的优秀评论。如果谁收到了各种乱七八糟的通知,请不要惊讶。


不过因为我是xml文件导入,所以岁岁之前做的目录链接可能还是不能用。




 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。鞠躬。





评论

热度(57)